必 须 絮 叨

2013-12-05 12:00 阅读(?)评论(0)

1、上一次小课,一个同学说去年的11月某号下了一场大雪。想着她的言之凿凿,我回来忍不住四处打听,又来查自己的博客,竟然没有记录。好吧,一定要多写博客,省得老来痴呆空落寞。

2、今早出得楼门,小风迎面一吹,我忍不住说,哎呦今天还是挺凉快的,真不错。你会笑我矫情么?可这是冬天么这?穿着棉衣会出汗的,而且还是我这样还没有穿秋裤的人。。。看看往年的天气,竟然已经有了河面结冰的照片,可是这两天呢,见不到太阳的阴面都没有冰渣儿了。天空晴朗的早上,隔着玻璃的太阳晒得让人睁不开眼睛,前排的哥咂咂嚼着口香糖花花玩着手串,彷佛这一程要去远游的阵势。唉,可惜真是没多远啊,一半的时间飞驰一半的时间拥堵,磨磨蹭蹭人到了70块钱没了。要说出租调价后这真心不算太多的路费了,可是差不多够一个月坐地铁上班的了呢,可是地铁总是坏,出租也未必总能打到啊。那一天闺蜜来电话说,“我的车里没有蓝牙,可是我家里有OA啊,所以没事是不出门的。”哎,可以视频上班的人,真心没法比啊。

3、信用卡催帐短信来了,有零有整的32.76,这么小的账面怎么好意思去ATM存呢?很可恨的是这么多年不用,它也不能给我涨限额,要知道我是因为ATM不能存款还款才被迫不能用的好不好?人家微信说,好。短信账单都改成微信了,你再不用估计连客服都变成了微服了。。。

4、常用的信用卡N万的积分,只能用来在星巴克换咖啡喝。这次见到红色的会员卡卡面,一个没忍住购了一张,美美地放在钱包里,和黑色的麦当劳卡相应成趣。好吧,只能成趣了,人家说信用卡积分换的咖啡是不给星巴克星星的。

5、人回来十几天了,陪着回来的人又走了,可我这心里天天喊着也要跟着去跟着去。感冒起了苗头还没有好利索,但是时差终于是倒了过来。P打来电话不是催我上课,而是说帮我延长课期。其实两天一个单元对我来说实在不是难事。比较难的是坐在几个年轻孩子中间,听着他们不算漂亮的发音,好吧好吧,人家单词知道的比我多。春天的时候争取转战去CBD,最好工作也能转去。可每次经过那栋大楼,我怎么都觉得自己和那里那么缺少缘分呢?上海的猎头说,真心合适,只是不够稳定,会推荐给北京这里。可是北京这里被几个猪头垄断,这事儿有人知道么?

6、看了几天美剧的上午,再来写博客,除了絮叨,其他功能尚未完全恢复。

这里的12月

那里的11月末

 

 

 

 

 

 


 


 

  最后修改于 2013-12-05 13:1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3-12-31 下一篇:H S T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