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2013-12-31 17:52 阅读(?)评论(0)

1、昨晚,我还在四处找寻入得了眼的台历,往年的这个时候,崭新的台历早已很多本堆在桌角,等着你一时兴起先翻开新年新的那页。可今年,据说是某大大不让印台历啊,让我们这早已没有挂历的日子,拿什么来比对时日?

2、记忆里很久都是没有梦境的沉睡,虽然未觉得冷清,但也未觉得睡眠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可是我忽然清楚地想起昨夜的梦境里,我在不停地奔跑,奔跑,开始是因为某个竞技,后来竟然跑到人影寥寥,竟然恐怖片一般萧杀。或许是我惦念着那些去厦门参加跨年马拉松的小伙伴们?抑或是因着厦门,想念着温暖的空气?

3、可是我没有假期还可以出行。好在,今天已经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4、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我终于用了余额宝,又终于忙碌着新年的工作计划。

5、新的一年,不知道我会在哪里,你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The great 下一篇:必 须 絮 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