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 求

2013-10-18 16:34 阅读(?)评论(0)
     外出开会,很久没有和同事一起出差共处一室的经历,这一次更加抵触这样短暂而又无聊的安排。在我的概念里,郊区的酒店不会好到哪里,尤其以高尔夫场地作为主打招牌的地方。我宁可未到黎明就出发,独自驾驶几个小时赶赴地点。可惜的是,今天的雾霾遮蔽了响晴的天空,寂静的高速也显得不招人待见。
     我的副驾是一如我当年一般年轻气盛却更加狡猾的同事,听着她的故事,无法回忆当年的自己。那时候我有一个多么好的团队。酒店外的高尔夫球场,自然没有华彬气派,但是场地还是一碧如洗的颜色。当黝黑的球童开车过来驱赶我们的时候,我还和球童一路卖萌,及至下车后很久又和他的车走个对头,我还热情的向他挥手,换回他一个严肃的点头。女人的好处,是不是还在于不管什么年纪,只要想萌还是可以萌得无可救药的?就像今天讲座的律师,想不清楚有着那么多话锋犀利的律师同事,为啥她还是一副欲诉无人倾听的讲话欲望,话题打开没人阻拦,或许她能讲到海枯石烂?但也因为她,我重新又怀念起当年拒绝的offer,如若不然,今天的我会是什么样子?

      依然还是一副不上进的样子吧。
      我甚至在想,如果银行可以提供如此金额的利息,我是不是可以就这样退休玩去了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DREAM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