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2013-10-21 16:35 阅读(?)评论(0)

    周五的失落逐渐释怀,尽管还是不能够重提旧话。或者,其实我可以安慰自己的是,曾经错失的机会,又怎么能轻易作为那机会的助手?

   Anyway,赶在电器城关门前买了个新手机。用了在移动换购的礼券,我说到底还是算三千多的手机吧,那个全程无笑容的导购,终于噗嗤一声笑了,兴高采烈地回说,这样说其实也是对的呢。好吧,看在他或许在岗一整天朝九到晚九的份上,我就当他的笑意是在陪同我庆幸吧。话说定机型的时候,我好像也没有因为价格而摒弃什么型号吧?可惜的是,换了颜色、换了大一些的屏幕、换了有前置镜头的型号,但是因为品牌相同操作类似,我还真是没有什么新鲜劲儿。倒是老爹吵吵着要用我的旧手机,心里微微有些汗颜,早知如此就不该轻信他说不要新手机的话,买一个给他多好。

    于是,这两天每晚和爹微信视频,其实没啥说的,就是准备今晚告诉他旧手机是没法视频的,刚好断了他捡剩儿的念想。

    周末去银行办手续,着实见到了人间冷暖。谁说有钱的都是上帝来的?柜台外的持异地金卡的上帝吆五喝六,把个实习的姑娘整得手忙脚乱,直至我这里基础手续全都忘记。放在柜台上的小记事本,刷刷刷被翻来翻去,把旁边的师傅急的恨不得拎起她来重新洗脑洗手洗本本。不知道她是不是忙乱了一整天,及至银行快关门的时候,替她收拾摊子的客户经理笑嘻嘻客气气地电话我,不好意思啊忘记复印证件了,您再来一趟?

    那个时候,我正在英格力士的培训班接受测试。题目难易飘忽不定,很久没有应试的我,英格力士记得不多,应试技巧倒是一丝都没有忘怀。投机取巧地快速完成了测试,可惜提前完成并没有加分。第二天的口头测试,看着那个只是基础比较扎实的踢扯儿,我还真是不知该如何答复他关于DREAM的话题。没有和他讨论级别问题,据说留学回来的小女生也并没有达到终极水平,所以有差距你才有动力,有动力你才有压力,有了压力你才能迅速入学求活力。但我还是没有放弃提前晋级的可能性,如果班级里面只有我能够和外籍踢扯儿海聊,那能不能要求来个帅一点的踢扯儿呢?好吧,除了穷游世界,我就把这个当做我的short-term dream好了。

    下午抢到了航空公司的优惠机票,竟然比常用的网站都便宜不少,晚上确认后就算成交了。

    但我依然抓紧一切机会找新的工作机会,依然抽空淘宝上定了冬装,所以那谁,你看我的所有生活轨迹并没有什么变化,我依然是我,是那个讨厌你的我。

  最后修改于 2013-10-21 17:2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霜 降 下一篇: 追 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