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 说

2013-11-05 10:36 阅读(?)评论(0)

 

    手机照的照片,起因是想看看三星和苹果同一角度捕捉光线的差异到底有多大。嗯,至于结论嘛,我不得不引用人家三星那句经典:我屏幕大。所以,就不贴人家苹果的照片啦。

    朋友发了钓鱼台银杏的照片,我说没看见啥人嘛,她说那拍的不都是树尖尖的地方嘛。没看见多少人,我也没看见还有太多的树叶留在枝头上。在这些霾来霾去的日子里,这个秋天,到底是来了还是已经走了呢?

    昨天穿城去调整车锁,回来的路上竟然看见有路人躺在车轮下还指手画脚说话的场景。街头的喧嚣那一刻像是真空一样寂静,我只能看见浑身是土和泥似乎摔倒又爬起来却因为惊吓不会走开的小孩子,那张因哭泣而抽搐的侧脸,以及当事司机一动不动雕像一样呆立车前的背影,车轮下的人躺得笔直,一只脚不知是鞋子还是裤子碾在车轮下,看他那么挥舞着手臂说话的样子,应该不是大伤,但我们这一众左转车辆都齐齐地停在人行横道前,谁也不敢贸然冲过去。饶是有过路的警察停下来指挥,仍然有要调头的车辆抢道冲刺,可想这样的场景如果不是在长安街沿线,会有多少车辆碰撞着碾压着经过现场。。。昨天那个下午,我分外小心。

 

     星座说,这会是喜乐的一周。唉,星座说的好事从来没有赶到我身上啊,再不相信星座了。。。

  最后修改于 2013-11-05 12:5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H S T 下一篇:WHATEVER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