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 降

2013-10-23 16:46 阅读(?)评论(0)

    这节气名字听起来,怎么都觉得那么萧杀和寒冷。但是今天这一个上午走在街上,头顶上罩着蓝天以及暖洋洋的太阳,真想一路从西走到东边去。

    难得的好天气,我的情绪却一落千丈得难以平复,而且焦躁得像个火药库,有点火星子就要爆炸。

    或许源头来自于公司恶心的人和事,那么恶心就不值得再次唤醒记忆重新描述了。

    话说昨晚在培训酒店的停车场里,车辆停放被撞---这是保险公司熟人给予我专业定义讲解时提及的名称。我因为中午的时候挪过一次车子,原本就在监控前面的车位被我换到了监控险些就看不到的位置。就这样悬而又悬的位置,让我和安保的小伙子们把一个下午的监控快速回放了两遍。今早想起应该是那个借位调头的车子肇事逃逸。但是昨晚,我并没有报警等待出警勘查。以现在的警力情况,这种没有监控证据的情况下,警察出马无异于我自己亲手把自己的半个夜晚毫无结果和收获地葬送在那个漆黑的停车场。最近超级背字的运气下,我还是少给自己惹事吧。好可惜一早刚刚洗干净的车子在昨日的好天气映衬下,真真的高端大气上档次,每一个过来看现场的安保小伙子都狂赞车子养护得真好真好,难道他们是真心不想我如此理智,真心想看一个女汉子如何发飙怒火不上档次么?

     以前小蓝遭遇的两次逃逸,一次是三轮车主自己飞出去两米,还挣扎着站起来还没忘拖着他的车跑了,我没有找警察去调什么监控录像,也不知那个牛人后来有没有落下什么毛病;一次是小蓝出手前最后一晚被地库里转弯的车辆剐蹭逃逸,好在人家收车根本不关心这种轻微的剐蹭,自然也就没有再追究地库的探头是否正常地工作过。 这一次是大黑迄今受到的最重也最委屈的伤,竟然还是被肇事逃逸,但愿坏人自食其果多行不义就让他们自毙去吧。

    但是这么重的伤自然不能久待,要不然天天走在路上自己都觉得像是刚刚逃逸的样子。所以一早就赶赴了最让我迷路的维修点。朋友听说了就问我具体地址要上午去接我。。。谁知道呢,我真是去过了好几次,但真的是没有一次不迷路的。这一次连我的导航都被气蒙了吧,当我被迫被没有出口的新建高架一直带到几乎郊区的位置后调头,我的导航便开始不言不语,直到我忍无可忍转换到了另一条相平行的道路,导航姐姐才如梦初醒一般开口讲,前方2.7公里后右转。。。我去。。。到达后被托了关系的人没有在,客客气气地电话给我安排了半天。好在伤势的情况还能有多重解释,于是我就被嘱咐扮了个技术极差的新手,报案说自己转弯撞到了柱子上,不知道接案的妹子会不会一边登记一边窃笑以为电话这边的我开车时睡着了?

     然后自然还是要和D总投诉那个区域的迷路状况。滔滔不绝的D总,竟然新嘎坡的身份都作废很久了,马上澳洲的身份也要过期了。听着他讲着远在澳洲L的近况,不知道未来有没有人和我坐在窗前数汽车。。。看来,离开是大部分人的选择,问题只在或早或晚的区别上。尽管被他恶言恶语嫌弃了半天那里的天气,我还是大度地说,好吧以后路过去我家住住看吧。

 

    被各种状况耽搁了时间的退货快递,刚刚很轻易地被来送快递的小伙解决了。久被停留在等待付款状态的订单原来是因为好心的店主在我付款的同时,快速减免了运费而弄晕了系统。被号称需要等待45个工作日才能退款成功的财务被我成功要到了联系电话。。。那么又被一个猪头蒙骗的事情就算了吧。看在冬装已经到货的份上,回家学习去了。

     SOHU竟然恢复了中文验证码,这一刻给予我的是“真相大白”。好吧,信你。

  最后修改于 2013-10-23 17:5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WHATEVER 下一篇:DREA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