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燕"

2013-08-02 20:54 阅读(?)评论(0)
 

    台风忽然就来了。出来前一天想起来看看这里的天气。那时候天气预报显示,出发那天阵雨,到达后的几天,都是中雨转大暴雨。最后那一两天,忙得没空想之后的假期。忽然冒出想法的时候,也没想到雨伞,只是想多带两身泳衣好了。当然那时候没有看到任何台风的消息。

到达的那天,晴朗的日头当空晒得人发晕。租车柜台里的小伙子,没有当年携程接站的小伙儿黑得那么帅气。我定的小车型很抢手,早有人等在那里看我是否接受免费升级成一辆款式大些的香槟色车子。于是,从没开过红色车子的我,为了貌似制冷更快速的空调,将小红车拱手让人。

    接下来这几天的日子,有车有海有阳光,还有今天的台风。

一直记得深圳的台风天气。一直不敢再说喜欢那样的天气。当年的我,确实在台风天气特意跑出去吹风看雨,直到爹地说那真是疯狂的举动,才不敢再提。

    今天的台风,只是雨个不停。大雨小雨暴雨急雨骤雨的各种雨,我只趴在泳圈里,飘在泳池,貌似一只不会游泳的鱼。

    只是,心情有点阴郁。因为想念,或者只因为雨。

    

    海鲜档的老板娘说,台风的日子也得开档,因为有像你这样的外地人要过来吃饭。好吧,台风的日子,吃饱喝足坐在大堂吧,吹风听歌,看细雨斜斜穿过小小的椰林。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闲言碎语不再讲 下一篇:累。泪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