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 超级晴朗

2013-07-02 16:55 阅读(?)评论(0)

    昨晚睡觉的时候,正是电闪雷鸣刚过,类似中雨的雨滴敲打着我窗台的时候。房东家的窗帘是很南方的那种竹帘,不同时间会有光线被各种宽度的竹篾拦截而发散出不同的光影。我想光线好的时候,或许还能拍出很文艺的小调调。所以早上起床也没刻意去看天气,只是耳朵竖起来听听,听起来雨不再下了而已。及至去了客厅和阳台,那样明媚得已经明晃晃的阳光,已然明明确确地笼罩住西边的楼宇,以及在楼宇后探出轮廓的远山,这个世界就这样忽然间明亮得耀眼,那一刻的惊喜里,真的是惊大于喜。那一刻,觉得有个人在身边真好,你可以摇醒他,告诉他这忽如奇境般的晴朗,或大叫或淡然,但是分享。

    出租车里,司机随着收音机的话题意欲滔滔不绝,而我却沉默不语。天气好,大家心情都好,必须么?

    这个时间,我原本应该是在赶往机场的路上,而那目的地应该是CD。好吧,我没有把这事放在心上。

    今天,我原本应该做出上个月的总结,以及半年度的业务分析,但是昨天人事上的小纷争,势必将影响到所有的日程安排。好吧,我没有必要把这事放在心上。

    整个上午的谈话里,我并没有把信赖作为重点话题,因为我知道我对HR们已经信任缺失。

    

    中午接到一个电话。猎头说,去年我见过你,至今还记得你。那时候你是怎样怎样。如此好记性的猎头,为什么只记住了我的样子,却混淆了我的职业发展意向。我有心问,却是真心没印象他的样子。更说不出你可长点心吧这样的话来。专业专业,难道他们真的都是猪头来的?

   

     其实这个时候,我应该开始找寻度假的目的地。可我的想象里,只有在寂寞的沙滩安静地睡觉的景象。PP说,你不要给自己不积极的心里暗示,不然会噩梦成真。好吧,沙滩,只是沙滩没有寂寞,只是睡觉并不安静。

  最后修改于 2013-07-02 17:3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7月3日 晴 见多云 下一篇:7月1日 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