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一 。流 量

2013-06-01 21:22 阅读(?)评论(0)

    早上,仅做了两件事。

    给大黑加油,带大黑洗澡。不加油大黑就趴窝了,而不洗车,五年的洗车卡一过期,充值的钱就白费了。

    同事看了我在等待时发的微信,隔空喊过来说,“怎么去大润发也不叫我?”我了个去,这么早去超市的,都是爷爷奶奶辈儿的好么?

     洗车的地方,挨着个有名的公园。挺贵的门票,平时看着人烟稀少。而这个六一的大早,队伍竟然排到了街边。如果天天都是过节,是不是公园早就发达着去做公益了?可怜的孩子们,竟然每年也只有一天可以漫天要求。


    洗车的隔壁,是比味多美少见的85°,最近喜欢它家的海岩咖啡,每次都来上一杯。今天洗车排得太久,等到了85°,早餐已经接近中午。店员依旧一副不变的推销语气,“早餐时间饮料半价呢哟”。我原本捧着杂志,并不太无聊的等待,即刻被我撒娇一般抱怨给她,“是啊是啊,可是我在隔壁排了太久的队,没有赶上呢。”她抬头看我,微微笑了。“那你再买了粽子吧”我了个去,肿么还继续推销呢?

     

     回家一看,终于开始走包月流量的无线路由器,快乐地敞亮着绿灯。怎么我从昨夜子时开始,就已经开始浪费流量了么。好吧,好吧,MAC、IPAD,还有手机,统统都来抢流量吧。


    这个六月,就这样开始了。

    

    节日快乐!

  最后修改于 2013-06-01 21:3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六 月 三 日 下一篇:致“六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