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电影

2014-01-03 21:36 阅读(?)评论(0)
      “生活和电影不一样,生活难多了。”微信公众号上的一个标题,看看内容,是一部电影基本剧透式的评论,再看看署名,我彻底放弃了看下去的念头。无话不可以说的网络,我近乎落伍一般地充满敌意。
     当然,不幸的是,我也已经放弃碟机,泡在SOHU美剧视频追看了整整两季的剧情。我爱纯正的美音,但也恨这些超越伦理底线的剧情。好吧,生活不是电影,生活难多了。
     就让我短暂地生活在美剧里,不要生活打扰!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Being Hold 下一篇:The great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